close

自從返家之後,戀人不時盯著自己瞧的眼光終於轉換成實際行動,整個人跨坐到他腿上阻止他的任何行動。

「…丟搞還怎樣,看我幹麻?」

「……」

啊,想起來了,這行為在一段日子前有見過,剛好就是他開始為戲蓄鬍那天,而算起來今天也是這樣的日子,拍的戲殺青了,長長的亂髮修剪成清爽的長度,只不過是在最後一次排演的時候處理完成。

這麼說來,這個樣子是在正式演出前才讓對方看見的囉?

 

「…那兩隻雞大概身價高漲了吧,被史上最帥的燒酒雞老闆抓過,死也甘心了。」

「還活跳跳的啦恩免驚。」

戀人的雙眼沒有停下打良的動作,掌心捧著他臉頰,強迫他與他面對面,嘴上是在調侃,嘴角卻沒有笑。

「…你再這樣盯著拎杯看我真的不保證不會怎樣喔。」

「哼哼哼明明是我看你可憐一定老了所以沒力氣的。」

「拎杯有力氣沒力氣你可以親身體驗看看啊,今天大放送買一送一中獎再Double。」

「中你的大頭獎啦!」

「噯唷,拎杯等小阿信等很久了捏。」

說笑著捏上戀人近在手邊的腰肉肉,卻發現幾天沒養對方都瘦了,雖然不至於是令人驚豔的程度,但對於對對方身體瞭若指掌的他而言,瘦個一公斤他都能察覺。

 

「…大叔氣息都沒有了啦。」

「拎杯還小你一歲啊混蛋。」

「明天做早餐,我要吃鹹粥……」

「災。」

軟綿綿的聲音纏著軟綿綿的身體賴在他身上,脣碰脣的距離剛好滿足了勾引。

微亮的珀色眼瞳失去了鏡片的聚焦,卻還是能找到對方,是距離太近或視線良好,從戀人微醺的軟頰方能知曉。

一直好好隱藏著的所有,只有在最親密的人面前,才能有所展現。

 

跨在腿上的戀人難得這樣自己送上桌,雖然一整晚的勞動是讓身體某種程度上的筋疲力盡了,但果然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啊。

「唔…。」

對於對方還沒有親熱就先過熱的反應,其實他也很懂的嘛。

舌尖互相追逐著,戀人身上特有的淡淡香氣一下子填滿了可汲取的空氣,還好他總是優勢的那一方,看著戀人已然失去聚焦能力而微瞇的眼瞳,不由自主的被強烈吸引。

好像有人這麼說過,情人眼裡出西施,不知道他的這位算不算。

嘛,不過本來人家資質就不差,所以沒錯啊,只是他剛好運氣不錯,不小心就追到西施罷了。

 

被放倒的人在陷進沙發床的一瞬間回神,卻只能看著那張帥得沒有天理的臉龐一點一滴欺近,他忽然一陣鼻酸,這個人不說分由的陪伴至今,追逐所謂夢想,轉變成漸漸真實,時間不過一個數字,只有他明白,這之中該有多少的義無反顧。

這樣一想,只是因為對方多了一份另外的工作,自己就時不時的生悶氣,好像特別的不成熟喔?

因為自己可是多了兩、三份另外的工作呢…。

 

「啊、啊…」

突然被襲擊了敏感的耳垂,一時之間來不及阻止的甜膩嗓音卻讓男人感到滿足。

「不專心,你活該。」

過熱的耳語一字一句都清晰,他忍不住扁起嘴小小表達了下委屈,你看你看,不過心疼他一下他就得意了,果然誇不得。

「不玩了啦,我要去睡覺、」

「侍寢這種小事拎杯還做的到的喔。」

「唔…」

 

所謂相愛,其實就是一個人想著一個人,只是剛好,我想的是你,你想的是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