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熟識的一切突然變得陌生時,你該慶幸你是那個遺忘的人。

而不是、被遺忘的人。

* 

 

「你好…?」

當見到一如記憶中可愛的他偏過頭微微疑惑,你不禁揚起一貫溫柔的笑。

「你好。」

 

你伸出手讓他能夠搭著下床,然後看著他彷彿突然想起什麼似的、抬起頭。

「啊、應該是早安。」

「已經是午安了喔。」

他小小的咦了一聲,放開相觸的手心,踏著軟適的地毯跑到窗邊去。

「是午安了嗎?」

「是午安了啊。」

「好吧。」

 

像是知道無論是不是賴床睡過頭你都一定會原諒他一樣,他接受你的說法,踏著柔軟的地毯蹦回你身邊。

「午安吃午餐。」他露出一如既往地貓型嘴角。

「午餐完咧?」

「點心啊。」

「小豬。」

 

而你揚起一貫溫柔的笑。

 

 

當窩在沙發裡的他再次露出疑惑眼神時,你承認你的嘴角有點僵掉。

「…啊,是點心。」

「嗯。是你最愛的花生冰喔。」

他接過微涼的點心碗,還體貼的讓了左側的位子給你。主動靠近的熟悉體溫一如記憶中美好。

 

「…不對、是…怪獸?」

他含著小小的湯匙突然皺起眉頭,視線轉啊轉的四處飄望,像是在努力想起什麼。

你當然沒錯過他脫口而出的稱謂,那是好久不見的、他記憶中的你。

 

「有怪獸的味道,是怪獸嗎?」

他帶著快哭出來一般的求救眼神望向你,纖白的手抓住你的,令人心疼的模樣,你在不久之前也見過。

「對。是怪獸啊。」

「一直都在嗎?」

「嗯。」

 

你已經無法奢求他能再記住你多久,只希望他記憶中的你不會變質。

你知道的,倘若--

 

 

 

前傳、點心日。完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/10 

祝我明天生日快樂~祝我明天生日快樂~(唱)

哈哈送賀文給自己就要吃點心~~~~

雖然我最近變胖(哭)

哈哈我要去做閃亮亮卡片寄出去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/12

七夕情人節快樂~~~~

對不起我錯了前傳一點都不快樂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