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凡日子。




歌債還完了,錄音錄好了,MV拍完了,然後終於又生病了。
人家說突然脫離長時間的巨大壓力就會大病一場,他就真的每一張專輯就來一回,雖然生病感冒這種事情對自己來說就快跟吃便當一樣平常了,還是很吃不消的啊。
百般聊賴的在平常碰不到的大床上滾動,精神很好卻不能去做別的事,超──無聊的。

「陳信宏你幾馬勒衝啥?」
「我要演『翻滾吧!阿信』。
......麥鬧,不准就是不准。」
「可是我睡很飽了啊,為什麼看個書發發微博都不准嘛!」
「你的眼睛需要休息。」
「厚。」

抓起手邊的黃色方塊耍賴砸向對方,縮棉被試圖進入第三次睡眠。

......怪獸、睏袂去啦,帶我出去玩嘛~」
「明明是病人就不能安份點嗎?」
「不能。」
「量體溫,我看看。」

在堅持這件事上他永遠贏不了他們家的主唱,反正這個團長本來就是擔下來為了任主唱為所欲為的,這種事他很習慣了。

「先說好,38度就不准出去。
「喔。」

乖乖垂低頭,讓男人把體溫計靠近自己額前。
男人的動作停頓了幾秒。

......?怪獸?快點按啊。」
...喔、...。」

 『嗶─』

......
「哈哈!379!出去玩!」
...輕采你,回來燒笨了不管你。」
「反正你還是會管我的~」

病人只認真催促男人去拿鑰匙,沒注意到男人臉上不自然的紅暈。

 
帶上了口罩和毛線帽,卻依然阻擋不了他孩子般的欣喜。男人為他為上圍巾又拉上大衣,確認將自家的情人包成北極熊才安心。

「怪獸,我不會碎掉的啦。」
「嗯。」

心虛的應了聲,抓了件夾克套上就轉身出門。
兩個大男人玩的地方其實不多,拒絕讓病人去吹海風,男人只能帶他來到人不多的地方展覽館。

好久沒看那雙褐色眼瞳透著單純了。

煥然一新的臉色微微染上紅潤,不知道是因為他難掩的笑意,或是愈發升高的體溫。

「你愈來愈燙了,回去吧。」
「嗯。」
「開心什麼?真的燒笨了?」
「亂講。」

情人難得的順從果然還是因為過高的熱度,替他褪下一身行頭躺到床上時,靈動的瞳茫然得望向自己,卻沒有聚焦。

「快睡吧。」
......很快樂......
「賀啦,生日快樂,緊睏。」

 
他們不特別,這樣的日子,只需要最平凡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