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信信兒的生日了耶~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!!!!!

因為庫存終於要告竭了XDDDDDD

就是這樣啦:D

 

 

5.

 

 

這天回家,溫尚翊意外地沒有得到同居人(?)的迎接,家裡的大燈也沒有開,一片漆黑。

很反常,阿信不是最討厭全黑的地方嗎?他連忙脫下鞋擺進櫃子,點亮昏暗的客廳。

「阿信?你在房裡嗎?」

溫尚翊喚了好幾次,可是就是沒有人回應。阿信不在家能跑去哪?他終於緊張起來,推開同樣黑暗的房門,準備點亮電燈時卻被人出聲阻止。

 

「怪獸、不要開!會痛!」

「什麼東西會痛?你躲在被子裡面幹嘛啊?今天月亮很圓很美耶。」

「我、我…就是因為有月亮才會痛啊…」低聲喃喃。

「我聽不見啦,你說什麼?」

溫尚翊靠到床邊,適應黑暗的視線終於辨認出縮成饅頭的阿信,戳戳軟軟的對方,果然得到男孩激動的反應。

「會癢啦!齁、不要弄、…」

「怎樣了啦,今天都沒說歡迎回家,很寂寞捏。」

「就說會很痛了…好啦好啦,歡迎回家歡迎回家。很幼稚耶…」

「不舒服喔?感冒了嗎?」

「呃…也不算…」阿信吞吞吐吐,說不出個所以然。

溫尚翊伸手覆上阿信和自己的額頭,沒有發燒,還好不是感冒。

看著乖乖不動,只露出半顆頭的男孩,溫尚翊心裡突然泛起無限憐惜,溫柔的幫他拉好被子,又摸摸他的頭。

「要不要吃東西?我煮粥好不好?」

「嗯。」

阿信雖然疑惑溫尚翊沒有追問,不過還是小小鬆了口氣,肚子也早就餓扁扁了,點點頭答應。

「先睡,我好了叫你。」

 

溫尚翊煮了鹹粥,因為他知道如果煮白粥又沒醬瓜的話,那傢伙一定死活不吃,與其這樣,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好好熬鍋鹹粥。

他放了一點碎肉,淋上打勻的蛋汁,等到漂亮的蛋花浮現,關火。試過味道,鹹度適中,溫尚翊帶上手套,端著鍋子回到房間。

本來以為房間還會是一片黑,沒想到阿信已經貼心的幫他開了小燈,還把門虛掩,讓溫尚翊不必空出手來開門。心裡一陣微甜,他揚起笑。

 

「阿信,出來吃啦。」

「可、可是...燈好亮,會痛…」

「你是眼睛不舒服嗎?是不是電視看太多啦,真是,不管你就不懂得節制。」

溫尚翊無奈的搖搖頭,決定把燈光熄掉,待眼睛適應黑暗,他走回阿信身邊,輕輕扯了扯棉被。

「我關掉了,你出來啦。」

阿信小心翼翼的探頭,發現燈光真的不見了,有點愧疚,可是他今天真的沒辦法忍受燈光螢光陽光月光,滿月的日子總是特別難熬。

為什麼大家都要蓋住他呢?星光已經夠微弱了耶,好痛,嗚嗚。

「我才沒有一直看電視,你不在我還是很乖的好不好。」

男孩小小聲的辯解,卻看見溫尚翊嘴邊揮之不去的笑意,他扁起嘴。

溫尚翊聽到阿信的解釋,不管怎樣實在太可愛了啊,忍不住笑。他裝好一碗的粥,舀起一匙想餵男孩吃,雖然對方紅著臉說可以自己來,但他就是想餵食啊。

「啊。」

「啊…」嚼嚼,吞下,「我真的可以自己吃的啦…」

「再爭拎杯親你喔。張嘴。」

「啊…」

 

一口一口被餵食著,也讓阿信可以大大方方的研究溫尚翊的臉,總覺得最近溫怪獸好像溫柔的有點過份,是錯覺嗎?阿信不禁想起前幾天看的電影,男主角也都對女主角這麼溫柔…可是他也是男生耶,可以當女主角的嗎?

就算可以,這樣一來又有個問題了,每次電影結局總是男女主角在接吻,難道他也要跟怪獸親嘴?雖然他其實很想問怪獸親親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玩,但只要一想到怪獸可能曾經跟某個女生接過吻,他就變得一點都不想問了。

可是,即使是這樣,他還是很想知道接吻的感覺。剛剛怪獸開玩笑的說要親他,害他有點小期待,可惜怪獸真的只是在開玩笑,心思都放在餵他吃飯這件事上。

好想問喔,可是好害羞。

 

「在想什麼?」

溫尚翊突然湊近男孩面前,好笑的盯著吃飯吃到出神的人,只見阿信嚇了一跳,雙頰立刻泛紅。

「矮呦,害羞了,這麼期待拎杯親你喔?」

溫尚翊只是延續剛剛的玩笑,卻不小心戳中阿信的小心思。

「你、你笨蛋喔,哪有男生跟男生親嘴的,電視又沒有這樣演。」

「誰說男生跟男生不能親嘴的,電視不演不表示沒有啊,還有,你剛剛不是說你很乖沒有看嗎?」

溫尚翊壞笑著說,心裡卻暗暗擔心社會的道德常理已經駐進阿信的心,這樣一來他不就求愛無望了嗎?絕對不可以,要快點導正這種歧見觀念才行。

「我之前看的啦…」所以只有今天很乖的意思。

 

阿信抿起嘴,歪著頭,思考著溫尚翊剛剛說的「電視不演不表示沒有」。有鬆了口氣的感覺,可是卻不懂為什麼。

所以他真的可以當女主角喔?這樣他也要跟怪獸出去大冒險嗎?

「啊…」

嚼嚼。

嗯,真是個令人煩惱的問題。

 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